回憶~ 最近好像覺得人老了 =w=

已經到八月的尾聲了,我的第一學期快要結束了啦!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完成了第一學期的課程。
感覺上很多事情都來得快,走得也快。最近我不知怎麼回事,有時跟朋友聊天會回想起以前中學的生活,怎麼感覺人好像老了呵呵 不斷回憶以前的事情,開心不開心好笑的都有。
哈哈哈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我今天在找份文件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我Form 4留下了一本蠻乾淨的筆記,我一翻後面看到了兩首詩 而且是自己寫的!
我看了覺得好可笑!我的中文也太弱了吧!我怎麼可能會寫出這麼好笑的東西!
真的,內容滿無聊的,用詞語病什麼的弱爆了!我的中四的中文好弱,我的SPM是怎麼考來的啊?*笑


內容是這樣的:

 (原來還有題目!)

窗外一片密雨
滴答,滴答
它只不過是一滴滴的雨
儘管它不停地落下
人們都沒有在乎它

窗外一片密雨
我一直抬頭望
心想它何時會停止
但我並不想它停止  
我還想它繼續落下   <<這句怪怪的

人們不停地忙碌
人們不停地埋怨
我豈不是一樣嗎?
再望著窗外
我的心情,猶如這片情景

小時候的我天真地想
下雨了,是不是老天爺在哭泣?
為什麼老天爺哭泣?他是否傷心了?
我們人類是不是做了壞事
才會弄得老天爺傷心?

現在的我有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現在的我有種想哭泣的衝動
哭出來 心裡會覺得順暢嗎?
我不知道
我只好默默的 流眼淚 


友情 

友情,是什麼?
我解釋不了 
還是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含義?
我,不知道
我只會喊朋友這,朋友那

朋友,是訴說心事的對象?
朋友,是共患難的夥伴?
也許吧
我的朋友,有多少個?
你瞧,連我也不知道

我真正的知己是誰?
我真正的情同姐妹又是誰?
我,答不了
可能我沒有真正的知己 
還是姐妹吧。

答不了,說不出,不知道
還是我想多了?
一切都是未知數

以上是我中四應該是在某雨天擼出來的。。。詩 哈哈哈!那時候是我的位子坐在最後面,老師沒有來還是給我們自習什麼的,然後旁邊的那位好像跑去別的座位去了,我一個人無所事事吧……應該是這樣 *笑* 我弱爆了,寫得好爛,我的中文好弱。。。。我給我自己的評語就是:我有過那麼EMO嗎?怎麼我想不起啊,算了這不就是青春嗎?呵呵 回想起來還真可笑。我覺得中文好的童鞋看到這個一定會笑我哈哈哈算了吧分享到出來預備給你們笑咯,娛樂我自己也娛樂下你們吧 XD




好吧這個帖子一定很長w 我還打算分享一下我中學的一些小故事。距離我離開SMKTD應該有八個月了 我好想念我以前高中的老師 畢業典禮那時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前輩學長學姐們都說的對,中學那段生活是最美好最青春的,雖然我在班裡是個很渺小的人物 除了一部分的朋友 其他童鞋嘛 我都很少跟他們說話 彼此話題格格不入 然後有時就一個人在後面發呆看窗口什麼的 誒我那個位子超爽的!不用風扇我都覺得好涼快 XD





我很少會帶電話去學校,就聽他們說班上會當天搞個party什麼的 我拍了好幾張在班上的照片呵呵 這是其中一張,紅衣那位是我們可愛的副班長,她也是腐女喲!(你別說出來啊
我們兩個蠻聊得來的 啊對她是我們班上華文TOP 5之一,這是老師說的=w=
她很兇呃,公私分明,也好啦不會偏幫也是好的 公平嘛~
班上那個Be The Best Among The Best 是以前EX 中五生留下的,有時老師會拿那個來激勵我們。




我的座位!原來我還有拍下食物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 我還記得當天還有蛋糕吃
還有很多零食 我朋友吐槽說好像兒童節!哈哈哈!!!




這是我可愛又很萌的朋友!我記得這個是老師帶我們班去參觀Berjaya Times Square 的學院,這學院不大 但是裡面很寬 就裝飾得跟酒店沒兩樣 嘛因為樓上還是隔壁樓就是酒店了XD 我進到去不斷喊很冷 然後參觀了很久 但課室的話就跟TARUC沒什麼差別=w= 都是上課啊 然後我們就分成2隊 帶頭的都是韓國人 我還想吐槽他們英文不怎麼好  啊哈哈哈!真的聽他們講解的時候有時候我聽到滿吃力的 不過大致上都明白啦 其實我也有跟他們其中一個合照 但是還不是放上來啦 我中五的樣子很難惹 傷你們的眼睛啊 *笑

以上的是中四中五小小的部分而已 但照片只有那麼一點點呵呵 就分享那麼多就可以啦 XD

留言

  1. 嗨,谢谢来关注我=]
    你的诗写得不错!我自己也尝试过写诗,不过很烂……: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不客氣~
      其實我沒有寫詩的習慣 可能在班上無聊寫出來的*笑
      很開心你來看我的部落格 一切都是沒有營養的生活記事錄 希望你不要見笑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