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寫真之夜市寫真

好久沒有去夜市了!因為假期嘛 我又有空閒 我就叫老爸帶我去夜市走走咯
還好老爸肯帶我去<3 我去的是在鴻圖園(Old Klang Road) 的夜市,那邊超大的啊好久沒有去了!
而買了蠻多東西吃得 一些留著明天早上才吃~ 


這個是章魚燒!它裡面還有雞蛋、蔬菜和蟹肉。很好吃呃!我還是第一次吃章魚燒!
之前都不想買下來因為嫌貴,剛才買的時候很矛盾 結果還是買了 *笑 嚐嚐下嘛





這個是薄餅檔。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素菜的 





這個是在煮章魚燒的時候拍下來的 過程其實都不難啊 下次自己試一試在家做哈哈!
不會用煤氣爐的我希望不要給我弄到爆炸就可以了 =w=llll *笑




這是我最愛的紫菜薄餅!就是在上面那個素菜薄餅檔買下的。我還買了個普通薄餅給老媽。
加了紫菜其實也蠻不錯吃 口感也不錯 尤其是裡面的玉蜀黍啊素菜沙拉很好吃啊!
這就是我喜歡素菜薄餅的原因 :3 



其實我還買了個蛋撻和糕點,這兩樣打算明天才吃所以沒有拍到下來。。。
糕點我來來去去都是買Pandan糯米和千層糕 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這兩個糕點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 我要睡了 

各位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