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小小分享(1)

活了18年,脑袋也开始成长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疯疯癫癫 爱理不理 装傻什么的
现在上了大学,我的思想也开始慢慢改变了,仅仅一个学期我感觉好像很多事情都想开 想通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钻牛角尖 虽然有些时候还是有一点拉。

我在这个学期遇到了感情问题,现在想回去觉得自己很蠢,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那么极端,是我想太多了,我还没有管理好我的情绪这是我的不足,我还得去改善我这个不好的性格。
感情什么的,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但是我想还是等待缘分的到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经历过那件事以后,我想通了不少,我要好好控制我的情绪。现在单身的也未尝不是件好事XD 现在的我过得挺自在的。有时候我也很感谢上天可以跟我一起分担烦恼,之前我才发现原来在神面前诉说烦恼也可以尝试开导或解压什么的。但到最后还是要看自己,因为最后要解决问题的人始终都是自己,要去面对的也是自己,所以人啊要坚持、坚强地活下去!现在的我每次遇到问题,都一定要告诉自己要坚持和坚强,哪怕辛苦那一阵子就好,就像这次的考试,我面临了一个考验,选择蛮令我左右为难,但我最后还是放弃了一个,不过我不是完全放弃它,只不过付出了小小的金钱代价。如果有的选,我宁愿有第三个选择。这两个星期一定要跟自己说好好坚持下去!尽我的努力做到最好。


-毕-


(PS:我还以为我会写得很长,怎知才那么短啊,呵呵!算了吧,这个标题还有待续,第一篇暂时完成,各位晚安!明天有考试的童鞋加油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