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記

好吧,終於生病了,而且是全部大大小小地一起來啊
發燒,還好已經在星期六那天好了;
喉嚨痛,好像也是好了……吧?;
咳嗽,這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可惡!

我還以為週末那兩天可以完全康復,怎知不對啊。我到昨天還在生病,昨天一直需要穿著外套來保暖,應該是室溫的關係吧。電腦室和圖書館真的冷到不像樣,生病的孩子傷不起啊。
今天,我的咳嗽越來越嚴重,今晚我已經不知咳了多少下,感覺肺快穿洞了www 吃了藥後還是覺得有點難受。好吧我明天開始有一個禮拜的長假,就利用明天的時間好好休息吧。

晚安世界。

(PS: 剛才看了主頁原來我的部落格已經到了一千多的觀看率,謝謝你們,我以後不會再懶惰PO東西了哈哈哈!除非我在考試期間還是很忙吧,盡量多點上來吧我 *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