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約到你們出來了!*淚流滿面 (吃貨篇)

看來這主題一定會分2篇來寫~ 太多感想+照片了。過了一段日子我們又相聚啦!好開心,一切很歡樂不解釋。
這是我放假的第一個聚會。我昨晚打了2通電話給小惠儀和阿婷,婷很爽快地答我ok,小惠儀說要看一看情況。。。
然後扯來扯去,拉到了玲玲!玲玲說她要去,哇哇哇我好開心!
之前我沒有撥電給她是因為我考慮到她的交通,這餐館離她家最遠了。
但是她說能去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我們這一幫的死黨又聚在一起了!




這飲料叫天蠍座。是Cappucino加Nata (小惠儀說Nata是椰果)
當我喝到椰果的時候 味道有點怪怪的=w= 跟Cappucino配起來的話
但是我還是喝完了 www





這是我的晚餐!亞參魚片湯(配飯)。
這吃到我都快要飆淚了,真的狠辣!
我看到是廚師推薦的所以我才點這個,沒想到這辣死了
下次我絕對不要點這店裡辣的食物 *眼神死
我一直在朋友面前嘮叨這菜辣死了 我看我朋友也頂不順我了那時候 *x





芝士香腸。可惡沒有我要的台灣香腸。
那時後真的很想嚐嚐台灣香腸呢。其實我點香腸是件很意外的事,對我來說
因為我平時都不吃香腸的,但是今天難得這麼開心,就破例叫這小吃了www
過後一定要吃清淡的食物了,今晚的食物對我來說是個大破例<___<





這是。。。蛋包雞排飯?我想也是。。。
光看都已經流口水的 這是玲玲點的食物~ 
那雞排汁*//////////* 
下次我就試試這個 


吃貨篇到此結束~ 明天就進入基友聚會的各種感想與寫真了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