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敬啟,給十五歲的你。

今天我想分享一首歌——《信。敬啟,給十五歲的你。》 這首歌很好聽,無論是旋律還是歌詞我都很喜歡,很有意思和激勵的歌詞。相信有些有聽日文歌曲的朋友都有聽過這首歌,我是近期在某網站看到這首歌的,聽不膩。

你是否會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如果寫了封信給未來的自己,你會看看自己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繼續勇敢前進?

希望你能幸福。


信。敬啟,給十五歲的你。
作詞·曲:Angela Aki

敬啟 給讀著這封信的你
現在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 有著對誰都說不出口的煩惱種子

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話
一定能坦率地說出口吧

現在 快要認輸了 快要哭出來了
快要消失的我可以相信誰的話向前走好呢
獨一無二的心不斷地被刀割傷 
崩潰 在痛苦之中活著
活在當下

敬啟 謝謝 給十五歲的你
有件事想要告訴你

自己究竟是誰 該前往何處
如果持續地問 總有一天能找到答案吧

荒涼的青春之海灘雖然險惡
但還是要乘著夢想的船 朝向明日的彼岸

現在 別認輸 不要哭
在快要消失的時候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大步向前就好
即便是大人的我也會受傷
也會有無法成眠的夜晚
活在苦中帶甜的當下

因為人生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要毫無恐懼培育你的夢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Keep on believing
Lalala Lalala Lalala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 

快要認輸了 快哭出來了
快要消失的我

要相信誰的話繼續走下去才好呢

啊啊 別認輸 不要哭
在快要消失的時候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大步向前就好

雖然我們無法躲過任何時代的悲傷
不過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活過今天吧
活在當下吧

敬啟 給讀著這封信的你
希望你能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