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好沒真實感……



開始放假了~ 感覺好沒真實感 是不是因為自己懶惰的性格啊?*笑
這個假期我很想做各種自己想做的事請,就趁這個空檔!
但是……自己的能力和時間有限啊
我想到處走走 如果我說我整個假期窩在家裡看書是件非常充實的事 那一定是騙你的!
我個人就想出去逛 哪裡都好 最好有基友陪我 XD

今天下午有去Low Yat 是我求老爸的哈哈 我說我想看相機 反正我都考完試了 
雖然不是現在買啦 我知道要現在就入手的話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的心裡有各種很想要入手的念頭 
Fujifilm和Nikon是我的首選。Fujifilm好貴!好像沒有幾架是廉價的
算了啦 做個調查也好 我以後也會多多關注有關消息 
我真的真的很想入手啊 家人常常聽我碎碎念相機什麼的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煩了 *笑
老爸還說比要電話的念頭還要強 呵呵呵 

總而言之 大家假期快樂啦!我要去魯漫畫,衛斯理和福爾摩斯系列的小說來看了 
科幻和偵探小說我的嫁 <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