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差不多一樣的PO一樣的照片~

進入八月了,心情十分緊張。各種考試很頭痛呃,不過還是加油吧!這個學期已經設下自己的目標了,有兩個很差的科目要補救才行啊!在考試和假期來臨前,跟班上最歡樂的就是CAMWHORE(自拍) XD

昨天的數學課,雖然也是那幾隻小貓去上課(包括我),但是很歡樂下XD 也找了F4班的榮桑幫我們來拍照哈哈哈!





我還以為只有YOGA會做那個姿勢,沒想到後面的男生也在做!而且全部都同步這是怎麼回事!?我看到這個我真的噴笑了XDDD 我說你們賣萌成功啊哈哈哈哈!!我賣萌無能所以我只好做回我的招牌動作(不對。

話說回來這個照片我也蠻稀飯的!不過怎樣喜感也不過我中五那年的畢業TROLL 照哇哈哈哈!

放課後。。。我約MAY一起去吃晚餐——KLCC的M記 咱們很歡樂啊啊!其實我在推特已經寫了很多,我在這裡懶惰寫了  

這照片命名為: 基友歡樂寫真之TROLL FACE 
我很喜歡TROLL,無論是TROLL人還是TROLL FACE 哈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