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相聚

今天(2月28日)和幾個閨蜜相聚,幾乎超過半年沒碰面的老友我選擇赴約這次的聚會啊。朋友聚會是挺難得的事情。結果選擇我不熟悉的Taman Equine附近吃晚餐—— Hide and Seek。
現在沙登都開了好幾家咖啡廳呢!我都落伍了我竟然不知道這些咖啡廳,當她們説到那個XXX咖啡廳,我說蛤? 在哪裏? 我朋友直接汗顔!(沒有啦,其實她們很樂意跟我説在哪裏哪裏哈哈哈)


其實這個地方還挺難找的,司機大姐(阿瑩XD)還在附近繞了兩圈才看到這家店,還真的“Hide and Seek”。沒有拍多少照片,純粹是覺得這個餐廳挺舒服的,但是桌椅少得可憐,我們幾個衹好擠在沙發吃意大利麵(笑)



四個人都叫意大利面,但各個都不同口味,味道還不錯,衹是有點膩和價格稍微貴了一點點。


二話不説我們立刻去Second Round! (覺得4個人擠沙發有點不舒服的感覺)來到了piccolo!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裏,朋友們都來了這裏幾次了。


來一杯cold flat white~ 謝謝WY把我拍得那麽好看(笑)

玩手機啦~



來個自拍~


大寶一號惠儀




慶生時間到!提前幫我們的大寶二號阿瑩慶生!


溫馨合照 

很多年的朋友了,我們的聚會持續不斷,認識你們這麽多年,覺得有你們真好!下次再聚!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