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你可以再長快點嗎? =w=

每天起來梳洗後,就是換好衣服然後再照照鏡子,梳梳頭。
到今天我覺得我的頭髮長得還真慢!這種長度算是短吧…
電話存檔有我以前的短髮照,我翻看回去…… 那是我的逝去青春嗎?(三條線)
之前我還拿給我的朋友看,“誒,你看,這就是我短髮的樣子。沒記錯是X月的時候”
我朋友看到照片後嚇了一跳,那樣子好像是告訴我“這真的是你嗎?”
的確是我啦!3/4的親友都說我長頭髮會比較好看,我就留看看咯。
(希望真的會比我短髮好看 *笑)

來放上我的黑歷史吧!哈哈哈!!!





















這是2012年12月出席某老師的婚禮的look 還真的很像個男人(倒地
這麼多照片就是喜歡這張 我知道很妖哈哈哈!那時候頭髮還真短呢


























這張是今年新年的時候!!頭髮是比上面那個長了,但還是很像個男人
看回去我都覺得蠻大變化的說


























哈這張跟上面那張有明顯的差別了呢!這是上個月頭還是月中拍的
從這角度看不怎麼能看得清楚長到那裡 但對我來說還是短啊
才到肩膀罷了 *cry





























哈!!這張明顯了吧 *笑 這是昨天拍的 不懂發什麼神經想上傳兩張
其實我也是在糾結要不要設定為我面書帳號的頭像=w=
這兩張都很好看嘛~(你少自戀
有明顯的改變嗎?*淚 我還是想再快點長 我要像我的女神AOI那樣漂亮 Q3Q

我可是鼓起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氣放自己的醜照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