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逅還是分開這東西。。。


今天早放課
於嘉說會搭lrt去TBS搭巴士回家
我很高興基友陪我一起搭火車回家<3
嘛 到了TBS就跟她分開道別了

重點是這裡,
我現在才感受到
分開這種東西 很不是滋味
就算她是我的朋友 我現場就是那種
“蛤?要分開了?這麼快?哦,又一個人了”
可能平時自己都是一個人來回去上課 
所以沒有什麼孤獨的感覺
有時候很慶幸地有佑銘(同班同學XD)
一起跟我搭火車回家 
但是有時就一定是一個人了。
但今天例外,
跟於嘉只不過是在巴士站道別什麼,
我心裡有點酸酸的。

過後時間還早
我到sg besi站也很悶
我就在TBS裡面吹冷氣 看手機漫畫
等時間過咯…
過後要走的時候
看到外面下很大雨||||
還好我沒有早去sg besi站
不然就落湯雞了TAT
所以我的留下的選擇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

當然在那裡
也不只是看電話 聽歌而已
我還有注意周圍的人事物
全部除了大包小包走來走去以外
還有就是他們的神情
有緊張的(應該是要趕巴士吧)
開心的(要回家鄉的遊子嗎?XD)
還有就是焦慮(這個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以上我今天在巴士站看到的。

然後我又拿起手機 
攝影癮又來了
就拍下這大堂的其中一個小小部分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