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第一篇)------- 吉倉AOI

這貼來介紹下我的女神吧<3 <3 
吉倉AOI是我去年開始買mina時尚雜誌的時候,才知道的日本模特兒。
AOI的五官可以說精緻,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看到她的在雜誌上的寫真時候我就馬上愛上他了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很欣賞她對模特兒這份工作的專業,據我所知她也從事娛樂圈,但應該不怎麼活躍吧。。?
我只了解模特兒的她。
最讓我欣賞她的是她那烏黑的長發!我看到大多數的日本模特兒頭髮都染上了褐色
我看到唯有她是天然黑的!而且還很漂亮!!
我就是以她的長發為目標,AOI真的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3 
也最讓我驚訝的是,她才大我一歲……!也就是說她今年19歲而已!!
我看到她的簡介我也嚇了一跳!
天吶!19歲就已經模特兒圈那麼紅了!她還是個大學一年級的學生。
啊啊啊每次買mina雜誌我看到她都很興奮!很仔細地看她的打扮,神情和搭配。
AOI是我學習的目標!臉蛋什麼的都很棒!<3














(注:其實日本模特兒的話我不止關注AOI桑,我還有關注好幾個呢,下一次的《我的女神(第二篇)是田中美保桑哦!!女神2號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