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神馬都是浮雲,我可以不要認老嗎?

現在是10月差不多月尾了,再來兩個月CF了(我東西還沒準備完ORZ),
再多一下子就SEM 2 FINAL了。其實我想說的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不得不認老了。。。再過幾個月就是我的誕生日
那時就19歲,又老一年了~
我突然想起今天下午看《萬萬沒想到》其中一句對白:
“我想起那夕陽下的奔跑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哈哈哈哈哈!!!!期望我的青春永在,夕陽無限好(啥?!

我為啥說我認老,在進入主題之前我要澄清下我不是有事沒事吃飽飯沒事做上來PO帖的
因為在面書看到堂妹的畢業照,所以我就想起我的當年畢業的時候。
可能是以前的回憶還不是很久,所以還記得以前的事情。
的確,中學那段時間是很美好的回憶,雖然我認識的朋友不多
在班上也是分派的,不過還會有團結的時候啦

歲月神馬都是浮雲,我現在在大學生活時不時都會想起以前的事
歲月神馬都是浮雲,我到現在都不想認老,我還沒有學乖!還是一副屁孩FACE!
歲月神馬都是浮雲,中學時間很規律,上課下課每天都一樣 大學尼瑪的時間表真亂(餵




恭喜畢業喲,我親愛的堂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