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什麼的可以離我遠點嗎?

又感冒了,身體很不適,精神不怎麼好。
早知道昨天生病就不要一直跑上跑下了,昨晚還有replacement,到晚上八點。
坑爹啊啊 而且又冷得要命 我今天不病得五彩繽紛我就覺得神奇了!
今天早上的課我就不去了,走路覺得整個人輕飄飄的。。。
如果好一點的話我就只是去下午的課,希望快點好起來!
生病的孩子真的很不是滋味 TAT

昨晚于嘉和洄鎂還問我為啥生病還要去KLCC吃晚餐。。。我餓的半死 我不吃我會暈掉去啊
還好向榮有去晚上的課 我們還是搭同一班車回家的 就拉他過去跟我吃晚餐
但是這兩個傢伙又酸我。。。什麼事都可以扯在一起說,天吶我真的好可憐。。。
我真的以為昨晚早睡後 今天會好起來,但不對……
我還發燒了,我身子有那麼弱嗎?<____<
算了 希望可以盡快好起來 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
現在整個病貓這樣在電腦面前打部落格,我知道是有點不合理哈哈哈
近期都比較少更新,現在雖然是病了 但是我還有力氣打字啦 所以來更新下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