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愿望LIST

1. 怎样都要完成目前的Diploma课程,修读着这个科系我才知道 IT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2. 成绩要在3.0以上。第一学期的成绩差死了,同班的都拿到不错的成绩,感觉好自卑。
好吧,把自卑化为正能量,推动自己在第二学期开始努力!

3. 不能再害怕做presentation了,怎样都要克服那种观众一直看着你的那种恐惧!

4. 一个SONY耳机,我的Aztech 耳机喇叭已经不好了,一直都很想入手SONY的头戴式耳机QAQ

5. 一个External Hardisk。一直都说要入手,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买到。
以前我觉得EH不重要,现在课业啊电脑里有很多资料 我觉得有需要到。

6. 一个上课用的包包。目前用的包包是够用但是不够大,容量不够 *晕
装多几本书就重得不得了。目前挑选了很多 但是没有一个是我中意的=w=

7. 还是一架属于自己的DSLR。我很喜欢摄影,到现在都没有打消这个念头。
有能力一定要自己买一架。





暂时想到这里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