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各種事感到很高興~

明天就是週末啦啦啦 很高興我在這個星期完成了英文和public speaking (PS) 的第一個assignment!
各種小開心~~~ 雖然在PS我是最後第二個出去impromptu speech,
但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願出去說的,
換成之前,我一定不敢這麼做。我一定畏縮+退縮!

其實這個學期的Week 5目前對我來說是非常刺激的一個Week,
怎麼說呢,因為這個星期有一個小考,一個presentation和impromptu speech。
全部都放在這個星期剛開始我是真的覺得很壓力!!
但是現在已經完成了起步我覺得好開心,希望下次的考驗我會更努力去做好!(啥?

我沒記錯的話我的電話應該有很多這個星期的生活寫真,包括在學院啦XD



那時候我不在啊!但於嘉拿了我電話來自拍(三條線)但我的錢包上鏡了XD
全部在這裡溫習因為過後就是programming的小考呢!




也是當天(星期三)。在場有一半的人是要為了英文的presentation做準備呢
包括我XD
大家一起吃晚餐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亂葬崗=w=



偉俊你在幹什麼?= =++ 
想偷拿於嘉的電話 但被發現了www


趣事發現!


好像是於嘉說要去CITC所以咱們3個搖搖擺擺地進去了XD
然後我說我們去最後面那邊吧
突然給於嘉發現了這個!
。。。。。
這個電腦我真的不懂怎麼回事 
於嘉:餵,你們看!
我和洄鎂望了過去
我:哇!
3個就笑出來了
我:來我拍下來!
於嘉:對!快快拍下來
然後我們3個還是圍著這台電腦愣了一下
洄鎂:我來log in看
我和於嘉就看著她,傻了一下
總之當時我們3個的表情畫面什麼的都超好笑的!!


洄鎂log in 後.......


果然尼瑪那個start真的在上面!!!看到嗎?(我懶惰edit所以就直接放原圖了)
真的是up side down
我們三個無言掉。。。
本來說這個照片放上面書的 不過還是算啦XD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狀況!
我過後還在想到底是怎樣可以弄成這樣www
哈哈哈怎麼學院有那麼多有趣的事啊


今天暫時到這裡,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我明天還有鋼琴課啊QAQ
還要去上課的孩子桑不起(你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