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能手機……

有一個禮拜沒有上來了,一開學後時間又要重新整理,所以有時就沒有上線了。
本來說今天我要來說說近況的,不過因為老爸給了我一樣東西,所以我有主題說了 *笑
今天下午從一個講座回到家後,發現我的書桌有一個陌生的電話和電話盒子。
我看了看,是華為(HUAWEI),型號Ascend Y300
我就問了老爸:“那電話是...?”
老爸就點了點頭,好吧這電話是給我的(暗爽中),我是有點小開心啦。
雖然是華為,中國國產電話,但是性能至少好過我的Galaxy W很多=w=




讓我來說為什麼我會這樣講 (註釋:Galxy W: G.W)
一,Y300的Processor 是dual-core 1.0Ghz;而G.W才single-core 2.0Ghz(同學注意:DUAL CORE是好過SINGLE CORE的!)
二,Y300的RAM是512mb (雖然我還是嫌棄有點慢,但老爸罵我說“已經很好了啦!”;
G.W則256mb,所以我有時一直嘮叨multitasking差死了(也就是你們平常說的很LAG機)
三,Y300的operating system 是Android 4.1(一聽到這裡我眼睛馬上亮了)
G.W才Android 2.3,怎樣都覺得Android 4.0以上都會好很多有木有(你滾
四,這個我不是很清楚,Y300音響好像是Dolby的;G.W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試聽Y300的音響比G.W不錯聽。

主要是這前三個原因啦,我本來的目標是Sony Xperia LHTC ONE (或者Butterfly) 
但是老爸今天給了我這架,我就試下用吧XD 換以上3架的電話的念頭也暫時拋開掉了。
其實選電子產品最重要是他的主要性能,好像智能手機的話,我會考慮Processor, RAMOperating System
這三個是我的首要考慮,過後就是看相機像素和音響,再來就是外表熒幕設計。
電腦的話,也是考慮前三個,你不可能看了相機像素再來看裡面的系統性能嘛。
老實說,我選電子產品是很挑剔的,因為G.W是簽電話上網配套一起過來的,
而那時候用的時候算不錯了(1年多前),所以不知不覺就用到現在了。

我還沒跟大家說為什麼老爸會得到這架Y300吧?
其實他不是買的,他沒有用到一分錢去得到這架電話,是maxis給他的XD
不過有條件啦,就是老爸得繼續使用maxis的電話服務配套加上又是多年的老顧客,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優惠!(這是我之前無意中聽到老爸跟Maxis工作人員的談話)
原來老顧客有這樣的優惠我有點意外!而且不是每個老顧客都可以得到這樣的優惠。

毫無疑問我當然是覺得智能手機黑色是最漂亮的 *笑
總之是深色我就一定喜歡,就好像前天我跟Jonathan去Sony centre看了架Sony Xperia Z1,
才剛新鮮出爐的哦,Jonathan跟我說 紫色很漂亮,我就看了看 真的很漂亮!
他還跟我說他很喜歡紫色(我知道我這樣想很壞,但是還是分享給大家知道啦XD 喜歡紫色的男生多半是GAY 
(童鞋們別相信哦!這可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我是從我以前的英文老師聽回來的www)那時候我的確閃過這個念頭 一瞬間罷了 別誤會喲)

就放Xperia Z1給你們看看吧,我想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個新消息(除非你是SONY控 XD)
它的Front view跟Z差不多 事實上大很多下呢!
你們可以去搜索有關訊息啦,我那時候試用了兩下子 不錯用,但就是大了點,
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用那麼大架的電話 熒幕4.3寸已經是我的極限了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