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樂團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聽日文歌和英文歌,前者比後者更喜歡哦。日文歌裡我最喜歡的是樂團所唱的歌曲!超棒的!目前喜歡的有UVERworld, ONE OK ROCK和SPYAIR。
這三個團的主唱大人都很有型。這三團都是我聽了歌才看他們的寫真,樣子雖然不是很出眾,但我一向來是喜歡實力派的歌手,而且他們的每個團都有自己的風格。

UVERworld是走搖滾流行混合風;ONE OK ROCK是走完全搖滾風;SPYAIR是走搖滾流行混合風,我聽了他們的歌後,發現他們比較多走流行歌曲風。他們的風格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口味呢,我也不知為什麼會被他們給吸引去XD 而且還迷到現在。

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很少像我這樣迷日文歌,我媽還以為我是哈韓的,韓文歌我很少聽吧,頂多聽過幾首罷了。之前我某朋友還問我怎麼不聽韓文歌什麼的,我說不知道呢,可能不是我的口味吧 (笑)

最近愛上UVERworld 的《CHANCE!》,《白晝夢》和《CORE PRIDE》、ONE OK ROCK的《Remake!》,《Keep it real》和《The Beginning》和SPYAIR的《Some like it hot!》和《Genjyou Destruction》。全部都很熱血,超喜歡這種感覺呢!其實聽日文歌都是因看動漫而開始關注日文歌的,之前中學時代很沉迷動漫,聽了片頭片尾曲,久而久之就習慣聽日系的歌曲風格了,甚至還愛上日文歌。我不會特地去搜索來一個個試聽,我看了某動漫,好聽的就去下載吧XD 然後無意間聽到很好聽的歌曲,也去下載。日子久了歌曲列表80%都是日文歌曲 (笑)

如果相對這三個團的話,我覺得最風靡全球應該是ONE OK ROCK吧。今年他們去過不少國家,包括大馬開唱,我一直都在怨念很想去看現場LIVE,可是時間不行啊!好可惜 (淚)


UVERworld 


ONE OK ROCK (最喜歡Taka和Toru了 <3 )



SPYAIR 主唱大人是銀發的哦XD 這團的主唱最萌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