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922。

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主題,隨便一個"近況922“好了
今天是學期假的最後一天!我終於可以再次踏上校園了
這個假期時長一個月,怎樣說那時間也太長了 我快花謝了
明天就開學啦!第二學期,好期待呀!
看了時間表後,有點傷腦筋的說。尤其是星期三,那個時間上課也太牛了!
說實話我不想再搭巴士去學院啊,公共巴士來的次數根本就不規律。
還好火車不一樣 *擠眼
所以說啊我要快快拿到車 至少我在等巴士方面可以省掉那段時間
等巴士很浪費時間呃。

其實看了第二學期的時間表 不知為什麼我對這學期要上的科目還蠻好奇的!
說不清的好奇心+期待!*笑
最期待的是可以在此跟朋友聚在一起啦!好想念May和Yoga他們~

-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