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925

第二学期开始咯,楽しみです(很開心)!我等星期一的lecture課等了很久了呢。
昨天的數學Lecture有夠悶的,lecturer一直對著電腦講話,還是上個學期的數學老師比較好。
雖然教學方式也是沉悶,但是至少好過這個學期的!*眼神死

今天星期三沒有Lecture課,做一天宅女咯
第一個星期都是沒有實習課和班導課,所以也是蠻悶的
不過好過沒有上課啊你說是不是……

最重要的是跟同學重逢,一起上課,是很美好的事。
這兩天發覺洄鎂都精神不怎麼好,昨天還在課上打瞌睡。
一定是在整個學期假裡下鄉團太忙了哈哈哈。
無論如何快點重新調好你的睡眠時間和打起精神吧~

星期一的課上到1點鐘。我過後的時間很空閒,然後跟洄鎂和瑜伽嘰嘰喳喳的情況下決定後,
一起去她們倆住宿的地方附近吃甜品——糖白府
我們點了1碟小吃加2碟甜品。

我只拍下這個,這個是芒果牛奶冰。
超好吃的!另外兩個分別是碗仔糕和水果甜品。
最滿意的還是這個!*流口水* 下次有空再去吃!
我們3個吃得很滿足很歡樂!




對了,說說昨天上課的情況吧。
昨天上了3堂課,但最印象深刻的是Public Speaking (華文我不懂怎麼說www)
那時我以為我這個學期注定上那個什麼亞洲文明歷史還有回教文明歷史,
結果那個講師第一句請安,
然後就說 “是誰跟你說我教你們文明歷史的?我才不是教你們文明歷史啊”
“我是教你們Public Speaking,你們是第一幫學生修讀這個科目 *笑”

過後就一連串的小騷動啊,我心裡暗爽很好啊!不用背歷史了<___<
雖然Public Speaking可能是我的死穴,但是至少好過讀歷史。
它的課業分數佔了高達百分之七十,全班嚇了一跳。
期末考才那區區的30分。。。哈哈哈!!果然是死穴啊wwww
怎麼都好,我還是抱著好奇心+期待去上上這個課程。
說不定有很好的發展或表現 *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