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約到你們出來了!*淚流滿面 (飯後篇)

本來打算昨天寫這篇帖的下文,但是就因為我懶惰所以沒有寫了。。。
所以推遲到今天才寫…… 還好我還記得當晚的趣事什麼的 *笑

飯後,毫無疑問地,我們一定是聊天,聊聊大家最近的近況啊 還有一些生活趣事 
還有那個玲玲說黃色笑話!!那個笑話……聽後我愣了很久 我沒想到親愛的玲玲會說黃色笑話 
玲玲:“你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會說黃色笑話的。。。” 我:“親愛的,我就是現在才知道。。。”
阿婷還有小惠儀笑也不是,氣也不是。。。哈哈哈 
然後聊天過程中開始進入偷拍狀態。。。沒記錯的話玲玲好像是帶頭的那個!一聽到“奇咔”,
小惠儀立刻反應過來。。。哦對了!他們兩個曾兩度為了那個什麼電話遊戲來著 鬧了好久
我和阿婷好無奈地看著他們兩個。。。她們倆吵架的對白很好笑的!



我受玲玲影響也開始玩偷拍了(其實是你自己要玩的好不? 別推卸責任 = =++)我把鏡頭對著小惠儀,然後按下快門!哈!偷拍成功~ 
她立刻轉過頭來,我:“我不會放上Facebook的” 她:“……不會放上facebook” 
我:“我只會放上blog.....” 她:“哈!放上blog!! ” 我:“沒有人看的啦(得意mood)”
她:“。。。。。。”

鬧來鬧去後,玲玲拿了Uno遊戲來。。。我不知道這家店也有提供這些額外服務







當時餐廳裡的光好弱。。。拍出來的光效不是很滿意 <___<
這手勢再也不新鮮了。。。現在的年輕人也很少這麼拍了
我們玩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不嘮叨 ”這牌是誰洗的?!” *笑





博主亂入~ 




我們玩了好幾回,但是這回我抽到的牌……
“餵,我的牌全部藍色……” 
停頓了一下子……大家笑了
“吶你們看” 
……全部又笑了 我邊抽邊嘮叨 “這牌是誰洗的啊!?”
我沒有抽過這麼奇特的組合 
如果打麻將有這麼“順”的話 那我一定贏到很多錢 *笑 (你別發夢

其實我們還有玩象棋。。。本來是我對壘小惠儀的
結果我亂撞了好幾次 阿婷在旁邊指導我
我玩象棋從來沒贏過 因為我多數是玩爽的 *笑
結果被小惠儀吐槽,“到底是誰跟我啊現在。。。?”
哈哈哈哈哈!

當晚我們也很早就回去了 




 最後!!
我要謝謝阿婷送的自家冰皮月餅~ 
卡通頭像好可愛~~ 收到這份小禮 心裡各種小開心+幸福
謝謝你喲親愛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