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地面對和相信自己。

假期耗來耗去 好不容易耗了一個星期 我有時問自己 “我假期到底做了什麼?”
我也有想過自身的問題 就是一些類似有關於到人生觀的。
我發覺,人每到了某個階段 思想的層次就會有所不同,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所以到了這個年齡我想到了很多東西,但是那些事情只有自己在腦海裡面打轉,
無法用言語和文字來表達清楚。

我想到了自己的自信還有勇氣。這兩個是我唯一目前能用言語來表達,
但是我不能保證 可能這其中的會給你們有所誤會
自信,我對我自己缺乏自信。雖然我有堅定的信念,但是有時我有想過退縮
不過我還是迷迷糊糊地走下去。
自信,我曾一度質疑自己的能力,自己的信念,曾一度對自己喪失信心。
因為我曾經進入過一段非一般人生低潮。同時這低潮帶給我了 外來的鼓勵和正面的信息
使我那之後我一度改變了自己的某些不好的態度,那時我也慢慢開始找回自信。
我曾聽說過:信念,其實是一種的自信。
人有了自信,信念就會更堅定;人有了信念,他會更有信心去做好每一件事。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真正跨出自信這一步,我還是對自己有說質疑,我會想起以前的經歷。
至少我現在沒有像以前那樣那麼地畏懼。我也在摸索著到底自己的選擇是什麼?
選了後是否對自己以後的道路有所幫助?
選擇也要有自信地選出自己的道路,因為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人生,
家人和朋友只是你的生活引子。

所以要勇敢地作出選擇,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人生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