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上這片土地






























這天應該是上個星期五吧?

媽媽請假載我回高中拿我的成績紙(這才是真正的高考文憑)

其實媽媽也不是因為我要回校才請假的 而是她想休息

回到高中 這種感覺不再陌生 

當我踏進校園的那一刻 腦海不斷地回憶以前 

好懷念。

我不再是這裡的學生 但是這次我是以畢業生的身份回校拿文憑

但始終是外人 得拿過通行證才可以進去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不能去繞學校 畢竟同學都在上著課 

我唯一能去的只有辦公室 

一路上 周圍的環境是改變了不少 

那個大池塘已經不在了 

那池塘是學校最美最舒服的地方

現在沒有了 單層教室取代 說起來有點捨不得

拿文憑的當時 有一位中三教我的老師跟我聊天

但只聊了那麼的一下子

我好開心亦驚喜 

老師竟然還認得我 可是她忘了我叫什麼名字

其實我還想去找其他的老師 

可是那時候是上課時間 多少都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念頭

踏出了校門 我再回首望著 那鼎鼎立在牆壁的校名

我何時再能踏回這片土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