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院看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個貼我不寫的話我會很後悔!就是絕海的偵探——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已經在大馬上映了!
知道了這個消息後的我超激動+興奮的!!!我追了柯南這麼多年 劇場版一個都沒有少過
這次劇場版既然在大馬有上映(其實是配合日本電影節)我才不會錯過啊!!!
整體來說都不錯看!音效都沒有觀眾失望,超棒的!!真的很專業!
在那個船裡面全程控制啊操作什麼的都很贊!我看到都很緊張!話說回來那個電影院真的他媽的冷死了!
老爸的腳還抽筋下 下次你就穿長褲看電影吧www

7點場的觀眾不多 有部分觀眾是日本人///////////// 我說這劇場版裡面的笑點比以往多了點 哈哈哈




本來說只是我一個人看的 老爸說他也要看所以就一起去了www
這裡看13塊也不會很貴啦 下次來這裡看電影不懂有沒有學生價 帶學生證去試試看 *笑
總而言之這場劇場版各種滿足!!!
對了 每次電影到了尾聲就一定有下一次劇場版的預告,就是魯邦3世VS柯南!!!
啊啊啊大叔你回來了!!!!好期待!!!




我還記得來了這個預告後 電影院裡面有小小的騷動!我也差點喊了出來!!!
好激動!!要等到明年才上映啊啊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