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洄鎂在一起的星期五

這貼本來是說要在前兩天(星期五)晚上寫的,但是我還是懶惰 拖到今天才寫
那個星期五帶給了我不少美好的回憶,雖然不是什麼很珍貴的回憶
但是蠻有趣的!

那天上完lecture後 就跟洄鎂去吃午餐,因為我跟媛瑩約好了在食堂1見面吃午餐,
她要轉學了啦 就跟她說再見咯 好不捨得
不過我蠻常去沙登的 所以也可以去找她出來哇哈哈
就她的同班幫她去慶祝歡送會 我和洄鎂就在旁邊吃午餐哈哈哈 場面蠻怪的
無所謂我就繼續吃我的午餐。。。
然後媛瑩時不時都有跑來我這個座位 一直在跟我道歉 哈哈 我其實真的沒什麼
還替她開心 有同學幫她慶祝歡送啊 臨走前還跟媛瑩抱抱 我的歡送方式也算圓滿吧?XD

算了提重點吧 過後就跟洄鎂去剪頭髮 本來說是只有她去剪的 過後我也去剪了
原因是我的劉海長到眼睛了 我就麻煩理髮師幫我剪短了
一副小清新的樣子 不錯!XD 洄鎂的前面髮型跟我一樣 *笑 兩個小清新~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地問她可以去她家洗頭嗎,因為我習慣了 剪了頭髮後就想立刻洗頭
謝謝她不嫌棄我用她家的廁所 (只是洗頭罷了呵呵~~)

過後再呆多一下 跟她一起看runningman 哈哈哈整個房子都是我們的笑聲(小聲)
6點多了,時間也不早,她說就陪我下去等巴士。。。
去到樓下她說想喝Chatime 我就陪她去買了 我也買一份給我自己XD
第二次喝chatime 巧克力hazelnut口味 不錯喝哦!

其實這個帖主要是說到我的星期五有很多“第一次” XD
第一次和朋友去剪頭髮
第一次在朋友的家洗頭
第一次用朋友的毛巾來擦乾頭髮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買chatime (餵這個也算嗎?!)

總而言之謝謝洄鎂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