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がんばがんば!

 總覺得自己長越大, 越幼稚還有很吵, 就很多話講! 我遲早給人家投訴 *笑
隨著日子漸漸地過去, 跟同班的有一半都能相處得來, 聊得滿歡樂的//////
在大學裡我的生活圈子擴大了少許, 我也不用拘謹那麼多呵呵
生活嘛,享受就好了///w///

這個星期蠻歡樂的,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如此
今天的資訊科有實習//// 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拆電腦零件,但並沒有解除完啦
跟舒韋(不知道名字是不是這麼寫)同一組,我還有拍照下來呢!
我還是沒對螺絲有免疫嗎? 到現在拿起螺絲松要解開還是扭回去都會手震,
天吶 好丟臉!舒韋都笑我了 為什麼我的手會震www
整個過程中都蠻滿足的說, 2人的合作 最後還是令電腦啟用了 YEAH
對那些有過經驗的朋友來說可能就覺得“哎呀 都在家拆過了啊” 之類,他們可能覺得很普通
但對我來說我在過程中充滿好奇和興奮!*笑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容易被滿足 ///////////// 以後還有更多要學習的,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