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新村505最後一場行動黨政治講座

現在過了12點,我就說是昨晚的吧。
昨晚我和家人一起去聽行動黨的政治講座在沙登新村,現場報導說1萬人參與。
哇!一萬人,有史以來最多一次在沙登的政治講座人數!
中途下雨了,我們全民撐著雨傘繼續聽,就算是下雨也阻止不了我們對民聯的支持!
歡呼聲掌聲響起整個沙登!現場簡直HIGH爆了!
很多民聯支持者穿著UBAH的襯衫和帶著UBAH的吉祥物到現場支持民聯領袖.
我雖然沒有衣服沒有吉祥物,更別說投票,但我打從心底都一直支持民聯!

"九命貓" 變成 "骯髒貓"
"一心為沙登" 變成 "一心為荷包(錢包)"

演講者的幽默令現場的觀眾笑了哈哈哈!!
這次咱們的王博士沒有來,可能來不及趕到沙登的講座吧!
所以昨晚除了一些黨員的演講,我很意外的是有位客家山歌歌手也參與此講座
他以客家話來表達和陳述他對國陣的不滿。很多沙登同胞們都支持他!
當然,最後一位壓軸出場的人士當然是非我們沙登前州會代議士莫屬——歐陽捍華。
他的演講令全觀眾無不為他大聲鼓掌!他為人也很親切呢!*笑

























演講完畢。煙花放送



























在排隊等簽名過後在某大嬸的雨傘下拍到了歐陽同志的畫面,呵呵




























這個民聯支持者的手作很令人注意,我還拍了下來呢 YB笑得樂開懷了!


最後離開會場前先來個與YB的合照,YB各種親切不解釋!劉海被雨水打到髮型都亂了好糗lllll
撐著雨傘跟YB合照感覺有些違和感呵呵 不過謝謝YB不嫌棄與小女子合照 *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