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忙碌的開始!

現在大學生活正式歡迎小妹啦~ 看了時間表,我整副『臥槽!』『幹!!』的樣子。
時間表真的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星期一至三都要早早去學校,然後中間來個長長的休息時間,再來1至2小時的上課時間,最後傍晚才能回家。
天吶!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安排?.........好吧既然給我這樣的安排我就接受他把 T^T
接著下來我真的很忙,作業一定有很多要完成的我知道!
他媽的電腦不是那麼容易讀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有那麼多人會選擇放棄了。
可是我不能放棄啊!不然我老爹老母會拿菜刀來看我.........
昨天正式加入了我科系的群組在面叔,好吧那個NOTI的東西煩死了,
一直pipopipo地響很討厭=_= 但是我不能退出啊!
不然有消息自己不知道的話我會組長還是科系長砍得半死(誤!!
現在面叔不得不加自己組裡面的同科生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接受/加二次元同好和現實生活的朋友罷了,
現在多了同科生!有什麼發INBOX去問就好了,簡單!*擠眼*

他媽的我昨天沒去到某某科lecture課!我一堆筆記沒拿到!幹!我下次絕對不能錯過任何的課!即使生病也要爬著去了!



無視字幕組吧!我此刻的表情就是這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