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回憶——18歲的六年G班再一次的聚會

今晚真的是個非常美好的夜晚,有一堆3年不見,甚至5年沒有見面的小學朋友就在這個時候我們聚在一起了。
今晚的聚會只有15++人吧… 感覺不多但是各種歡樂不解釋。
大家都好FRIENDLY,談話也很幽默,有幾個都變帥了呢!////// 尤其是健輝,帥啊那臉蛋//////
今晚只有我們3個女生,廷嘉、妙雲和我。全部都跟男生們打起一片了,Allowin依然是正太臉無誤/////// 你們怎麼保養到那麼好啊 我感覺自己好像老了很多...?
那兩親戚一點也沒變呢!只是我把誰是表哥表弟弄亂了(笑)
妙雲下星期就去新加坡讀空姐課程了,希望他一切順利!好像念她呢~
Ivan很性感!別誤會,我是說男生的那種性感,很有爺味///// 
其他的都差不多吧~ 我的總結是今天來的男生全部都好瘦哈哈哈!


我的姿勢怎麼回事?????







現場看的話其實比照片更帥哦!//////










下次會上載更多!手機只有那麼點照片而已><
晚安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