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前最後一篇的政治短文

還有15分鐘就是12.00AM了!我要爭取這黃金15分鐘,我要再向大馬選民們表達我對各政黨的意見。
現在各政黨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區區一個平民女子卻在這裡來表達我最後對大選的看法!
投票是每個國民的責任,來投選我們心目中的政黨來當政府。
國陣(Barisan Nasional)已在我國執政了55年,夠了。已經足夠了,現在是時候換政府了!你們一直以為我在為民聯打氣,加油和給予他們支持,一直覺得我是反派。
我告訴你,我不是討厭國陣,也不是偏愛民聯,我是要一個好政府來領導我國邁向更好的未來!國陣執政了55年,他們做了什麼改變?
有啊,有改變,所謂的轉型計劃我懂!但公務員的態度有任何改善嗎?人民一聽到要去政府部門辦事,阿公啊嚒一定垂頭喪氣,然後就開始一大堆的什麼政府部門服務爛啦、政府部門很懶惰等。
我以檳城來做個很簡單的例子,自從林冠英當上首席部長,檳州政府各部門態度顯然隨著時間的改變好了很多!我沒有說謊,我只是在說事實,我已經看過各網友對檳州政府的意見才講出這個事實!
檳州政府處事透明化,為檳州帶來很大的發展。還有給予男女老幼援助金,你說國陣也有啊!有!這全部都是他們抄襲民聯的惠民措施!不然你們怎麼可能拿到那麼多錢?

好了,只剩5分鐘,我不能說多了!

教育,說到教育!這是個很嚴重的課題。
統考不受承認,反而被外國許多頂尖大學承認,人才流失嚴重!
教育制度常常出現體制問題,教育部一直拿學生來做白老鼠!搞到現在咱們的孩子教育不上不下和面對許多課業壓力問題。

選民們,為了我們的孩子的未來,為了我們下一代的未來,為了我們有更美好的生活,請作出最明智的選擇去投票!
給民聯機會去改變!我們不能一成不變!現在21世紀了,社會,科技總是在不停的發達,更新!人也一樣!

選民們,我們的未來就靠你們手中的那一票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