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時間很趕!!!

平時我一直告訴自己 “今天一定要寫blog。”結果還是忘記,拖到今天才寫.....
好吧實習班,作業班陸續地在WEEK 2 開始了,老師們也介紹他們自己,嘛我現在蠻喜歡我的英語老師>w<
昨天英文老師給我們一個小小的活動,細節就不說吧,這次的活動主要是讓我們在班上彼此認識,不要只活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老師是這麼說的。誒蠻有趣的,我們從開始歡樂到最後呵呵呵。
至於我的馬來文沒有拿Credit所以我被逼要上馬來文班,我不要啊!
現在我還不習慣我的上課時間,天吶!趕到好像趕牛一樣 *死魚眼* 我的體力消耗蠻大的。
還有學校的大講堂,電腦室都冷得要命,好像在冰箱裡面,手不斷在抖,指甲也變紫色了Zzz
才第2個星期導師就給了我們一連串的課業,要在下個禮拜交上,我不要做可以嗎
學校真的他媽的大,這是我從開學週到現在吵到現在www 你想肥都難!
我一直用“老大”這個名號來稱呼我的Class rep,class rep這class rep那我很懶惰打啦。呵呵呵這樣要說他的壞話的時候他就不知道我在講誰啦  (去你的
























大講堂絕對是我的避暑聖地,雖然冷到我的全身顫抖www






















昨天的微積分學基礎課(Pre-Calculus),她媽呀簡直就是高中的高級數學不是嗎?
沒有拿過高級數學考試的孩子,桑、不、起、啊!





我可愛的商科導師,就是他啦!我之前有說明我的導師很喜歡動漫的就是他啦!
他的教學方式很不錯,我稀飯!我一定要score A喲!




























剪了一頭小清新的STYLE! 其實我的長度有保留因為我要留長發嘛呵呵呵!
但是我要何時才能留到長發呢TwT 一切都是未知數


這個週末有課業還有一些文件要處理=w=
不要給自己藉口說忙!我一定要把東西全部做好,加油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