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咖啡的解逅

6月20號,久違跟好友的聚會。要去婷的家才討論要去哪裡走走,結果我超爽快地說去1 Utama吧!第一次開車進PJ地區,PJ出了名會迷路的,我有Waze所以不會迷路,呵呵!
還好跟老爸借到車子,這樣開車跟朋友出去蠻爽的,婷還說等她的車子修理好後載我去吧生(笑)

整個晚上我們聊天還多過逛街,光是吃喝方面我們就去了兩家店,也待了蠻久,去了The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 就已經很晚了,兩個女生這麼晚在停車場蠻危險的。



叫了這杯Hot Cappuccino來喝,我和婷都很享受,那個時間我們進去裡面沒什麼人。正好!我就是喜歡這樣,人少少享受咖啡(笑)比起星巴克,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咖啡,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很甜。它的熱飲絕對是贊啊!而且它都是用自家的咖啡豆來泡的,所以味道多少都跟星巴克不一樣。下次再約婷去喝,她也是這家咖啡連鎖的常客。

不知不覺我又對咖啡飲料上癮了,之前我有少喝咖啡一段時間,但不長久,好像才幾個禮拜罷了!天吶,咖啡對我來說真的這麼大的誘惑和吸引嗎?朋友還說咖啡對女生的胸部發育不好哦,我笑了。但的確是這樣,但是我怎樣都很喜歡喝,一杯RM10++的熱飲(如圖)我都很捨得,但不是每一次(不然我會破產呃)。

尤其是我很喜歡一邊做東西或溫習,一邊喝咖啡(除了晚上),我很喜歡這種享受咖啡的感覺,很棒!不過多少都會克制,因為對胸部發育不怎麼好哦(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