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經過了一些事情,我學會了如何一個人去面對。
學會了如何一個人去適應目前的環境。
少了一個人陪伴雖然是孤單,但因為種種因素的關係,讓我做了這個決定。
需要時間去調整自己,要把自己給抽出來,不想一直沉溺在過去。
過去都是回憶,美好的回憶。有時候我一個人發呆時會想起我們的過去。
那些美好的回憶你有想回去嗎?那些美好的回憶你有牢記在心裡嗎?
至於我的話,我有。它們都有好好地留在我的心裡和腦裡。
雖然是很不捨得,但我都已經做了決定,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我想說,對不起,也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這段時間給了我那些美好的回憶,多也不算多,少也不算少吧。

如果還有機會,你會再聽我彈多幾首歌給你嗎?
如果還有機會,你會再喝我為你準備的果汁嗎?
如果還有機會,你會再讓我幫你按摩疏解壓力嗎?

眼淚也不聽話地掉出來了。我還是有一絲絲地心酸。
不過我會堅強的,我說過嘛,我不會一直沉溺在回憶,我應該把目前的事做好。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擔心我。
以後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工作雖忙,但也不要忘記休息。操勞過度對身體不好呢。

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