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但獲益良多的講座

星期二晚上收到了消息說星期三早上學院有個講座,是一個叫ServiceROCKET的公司來這裡給個免費的講座。我很想去聽這種講座,所以我拉了2個同學一起和我去(笑)


我開始以為這公司是馬來西亞的,原來它有好幾個分公司在世界各地,起初是在澳洲第一家公司。他是ServiceROCKET的創辦人兼CEO,雖然規模不大,但是他說了他的經驗,從開始運營直到現在公司走的方向和大致上的規模。他是個很幽默的男人!一點緊張都沒有,反而我很樂在其中聽他說了很多。他人才35歲,其實我在想創辦IT公司的人都那麼年輕就有這麼不錯的成就,挺不簡單!


下個環節就是這位小哥的Presentation,呵呵。他是ServiceROCKET馬來西亞分公司的高層,他也給我們分享了不錯的經驗和他跟他的Team的工作模式和規模。

PLAN
DO
CHECK
ACT

這四個是他主要所說的,每一次做Task或Project,他們都會一直實行這個概念,讓工作的進度會更有效率。他也跟我們分享了從如何組成一個Team到Team裡面怎樣互相support。
這兩個男人很投契,沒有分誰是CEO誰是部下,他們都好像朋友那樣。不止他們兩個,他們也說他們在公司對待員工也是朋友的方式,大家工作的話也會投契吧。(笑)


這是講座拿回來的禮物,那個火箭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只給在問答環節發問的同學才有的哦 (笑)那時CEO的名片,名片的設計很不錯看,所以我就拿了一個做紀念。

留言

  1. 你好,請問servicerocket這間公司是做什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servicerocket是一間IT公司哦。幫人家寫program和develop system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