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世界

上個星期三跟阿婷一起去的逛街,難得啊。好久沒有二人世界了。上一次二人世界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笑)

我:只是我們兩個去?

婷:還是你要約別人一起?

我:不要,我們去二人世界啦,哇哈哈

(這次不主動約別人我還真壞啊,呵呵)不過偶爾出來逛街走走,心情的確不一樣呢,感覺沒有那麼地鬱悶,出來走走是好事。

走了那麼4個商場Lot 10 - 時代廣場 - Fahrenheit - Pavillion,才那短短的3個小時,我們兩個的腳都累了,我笑說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走長時間的逛街了,阿婷也那麼認為 XD 跟姐妹一起出來逛街,當然是少不了買東西的,我最近購買欲很強,(我常逛街不代表我每一次逛街都有買東西,但是我一買東西的話可就不得了了(笑)我是那種一次性買多的消費者)而且現在的服飾季節不錯,推出的服飾都蠻看上眼呢。



入手了啦!這件H&M的短款上衣,僅RM29.90,布料也不錯,而且還是我衣櫥裡的第一件短款上衣呢!


這件僅僅試穿,它的布料和設計我覺得OK,只是因為領口太小了,我的頭很難塞得進去,所以就沒有買到這款了(淚)這件讓我穿去上課不錯看啊。


走到Fahrenheit,阿婷介紹我去這件Mirrorcle服飾店看看。看到這件長裙,很便宜啊!才不到RM30,我試穿後覺得挺合身的,我就買下了!如果加件外套也挺好看的。穿上去感覺好少女啊 (笑)


回去前,我們去時代廣場找吃的,肚子有點餓,還有阿婷說要吃甜品(午餐是甜品感覺怪怪的),我也想嘗試所以她就帶我去鮮芋仙吃甜品。


左邊那個是我的,他們的招牌甜品,還蠻好吃的。下面那四個是附上的甜品,不錯吃!我還在想吃完後就去吃正餐,沒想到兩下子就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