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姐家的一天行程。

现在假期了,等到5月才开学,所以我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做好多东西。

表姐上两个礼拜,约我跟她一起在家做workout,健美啊锻炼好身材什么的。反正都是假期,就无所谓咯,决定一个礼拜分2-3天去她家呗,她家还有钢琴,所以不用怕不够时间练琴。

喝了早茶,休息后就跟她一起做运动大概30-40分钟,有时我连续不到下去就稍微休息一下,我弱爆了!没有经常运动的孩子就是这样(泪),这样维持了一个礼拜,有时候没有去她家就在自己的家做咯,由于家里的地方有点小,所以有些动作不能太大,伸展不完啊。

做了运动休息一下就吃午餐,这样就过了大概半天了(好快!),然后下午的时间就会拿来练琴和上网,这样又过了几个小时,时间过得好快啊!然后吃了表姐的拿手好菜后,就回家了。

她每天煮的菜式都不一样哦,有时西式,有时中式,不过大多数都是中式啦,西式要花点时间,加上她还有别的事要忙啊,所以比较少做西式。


表姐的其中一直宠物狗,“小女叫Money”。没有脾气的时候人见人爱,一发脾气就乱吠了,好凶!!刚开始我来这里的时候,它不断吠我,几次都给它吓到了!现在好了点,对我没有那么大的戒心了。






表姐真的强!瑜伽,伸展操,workout都可以做得如鱼得水,根本就不是问题,我要多多努力啦!我要优美的线条叻 



表姐的招牌意大利面!超好吃的哦!(由于懒惰把电话的cable借去电脑,唯有拿instagram的放来这里)这里什么料都有,我还吃多半碟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