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生活的看法和改變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是時候要為自己規劃漫長的實在人生和生活,一切還在摸索中,應該不會太遲吧?目前的我還是有很多不好的習慣和行為,很難在短時間改掉,但我還是會把它們改掉。

老實說,對於可能之前的單身生活,讓我不知不覺中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的,我還是可以活下去,寂寞和孤獨我已經習慣了。但是現在進入了關係後,我發現原來這實實在在的戀愛還是第一次(之前雖然有過一次戀愛,但是給我感覺好不踏實,可能是屁孩的關係 *笑),很多東西都還在學習中,兩個人有了關係後給我的感覺是我稍微有個依靠,有份依賴。但是這份依靠和依賴不能過度,不然很難自拔,所以還是會給自己獨立和堅強一些,無論在生活上還是感情上。

可能我就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感情生活吧,我不會太依賴和粘他,一旦兩人分開,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偶爾發發簡訊給彼此個小安心,本身覺得自己會比較適合這樣的模式。他說不會太寵我是對的 *笑 

在自己的生活嘛,老實說我還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有時候自己的任性會讓父母操心,然後發生口角,吵完後,自己又覺得好後悔,不應該這樣。有時候父母的限制是對的,因為我還不成熟,還不能讓他們放心,所以才會對我的態度和行為有所質疑,這點是我要做出改變。對,是對自己的改變!需要時間啊,需要時間來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了,不再讓你們操心,你們可以放心了吧 *笑 父母一定會另眼相看的,對吧?

對於未來,我真的不敢想像未來的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我只知道現在做好自己的本分,都是為未來的自己著想。希望未來的我會更堅強,不會那麼輕言放棄。好羨慕現在身邊的友人,大多數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抉擇,你問我以後的理想和抉擇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還是說我可能會在某間辦公室當上班族,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好沒理想啊!或又是說我可能在家當鋼琴老師,教導一班可愛的小孩鋼琴,跟他們分享音樂的樂趣?我不知道啊,我對未來的自己理想和信念很渺茫。

總而言之,過好現在的自己吧,現在還年輕,很多東西不嘗試,不踏出一步,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東西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