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是唇彩控

由於假期,我在其中一天玩起了之前收集的唇彩化妝品,比起眼線筆啊眼影啊,我會更喜歡唇彩系列哦 (笑) 我是個唇彩控無誤!有時候去上課前我都會搽上唇彩然後再去上課,我的唇色有時候看起來暗淡,毫無光澤,唇彩塗一塗後,除了色澤很好看,整個人會看起來很有精神哦,嘴唇也不會看起來蒼白。

我收集的唇彩不多,這全部都是我的喜愛哦 



(注: 沒有眼妝和底妝,純粹只有唇彩展示,傷眼的可以繞道 =w=)

1. Cheek Room Lip Gloss RM15 - 這是我在前幾個月和媽媽去KLCC的國際美容展所入手下來的,這是來自韓國品牌,由韓國美眉親自推薦給我的哦 (笑) 韓國美眉很熱情呢,因為有幾種顏色,當時的我很困擾不知道要哪個顏色,然後她說這個適合我。我試試看後,誒出來的色澤真的很棒呢,看起來也很健康哦!

2. lip ice sheer color RM13-RM16 - 這是我入手過最喜歡的lip balm了!色澤很潤澤,唇色也看起來很甜美,健康。

3. 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RM23-RM25 - 當初選這個唇膏的目的是為了Cosplay,因為我的嘴唇略厚,所以搽唇彩的時候肌膚色的唇彩是最適合我要Cos的角色,現在我算是退出了cos圈吧。但也不會因退出了我就沒有再用這唇膏哦。這唇膏搽上去顯得自然,不喜歡太過出色的唇彩,用這個膚色的是值得推薦哦!

4. Maybeline WaterShine Pure RM23.90 - 這是我上個月入手的唇膏,這顏色我很喜歡!塗上去不會覺得嘴唇乾燥,而且喝水後還不易褪色哦。出去跟男友還是好友約會,這唇彩是最適合不過了!(笑) 

唇彩化妝品是我不能缺少的化妝品之一!唇彩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們的潤滑色澤,淺粉紅和橙色是我最愛不釋手的顏色 >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