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出去吸收日月精華

日常,上課的話就是在學校;假期呢?在家做霉菌啊…… 坎坷人生,我想出去啊。在家雖然不錯,但是一直重複做同樣的事情是很納悶的。(除非有戲劇給我看,那另當別論!)所以我唯一不會納悶的就是寫部落,但是“生”個文章出來也是很考頭腦的。

網速很龜,慢到我連youtube都不想上,所以更別說下載戲劇了。開始要找朋友出來聊天喝茶了,其中一個一定要是Constance!一年沒見了,去年去了南澳留學,現在假期回來,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啦!所以盡量互相配合時間咯。
還記得之前她在南澳,我一直都有跟她保持聯繫,snapchat,instagram 還是面書都好。這樣我們的感情才不會生疏啊。雖然我認識她才那短短的幾年,但是在那幾年我們上補習班的話真的無所不談。其中一個興趣就是動漫和漫畫,(還有BL,哦呵呵呵)。中五我的數學很爛,有一部分不會的習題都是Constance交我的。

PS: 請不要對有看BL的女生(還是男生都好)帶有色眼鏡哦!BL算是很普遍了,我雖然還有看,但是這不會影響我的性取向。

現在很少朋友主動約我出來了,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嘛~我約出來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熟人。我的人際圈子本來就很小,所以真正能聊得來+保持聯繫的也只有那幾個(中學的朋友也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一起出來的都是認識好幾年的基友哦。)

學院的朋友就不算進去啦,我也覺得蠻驚訝的。一上大學認識的人就不斷地增加,以前我不大會去搭話還是認識新朋友,現在都是環境關係促使的吧。就比如說,我常跟A朋友(同班的)一起搭電車回家,然後某天A朋友帶了個B朋友(不認識的)一起搭電車回家。過後聊下聊下得知是同科系的,久而久之,我就認識了這個B朋友。不止搭電車,在講堂上課也可以搭話下。很多類似這樣的環境下讓我認識了不少人,熟還是不是熟人也好。

啊怎麼跑題了?昨天還接到Jason的電話,跟我發牢騷說假期好悶,要不要一起出去什麼的。本來他之前約我和向榮要去1 Utama,但是交通不便,所以被逼取消行程。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我有車的話,我哪裡都能去!沒車的孩子傷不起。
所以沒出去的話,就是呆在家做霉菌。(嘆氣)

PS: 其實應該也能這麼說,我不要求一直出去啦,在家的話我不想每天一個人在家 =^= 有人陪我在家聊天下棋喝茶也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