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快樂


我的第二學期假期已經開始了,為期3個星期,包括農曆新年的假期呢。

昨天考完最後一科後,我、於嘉和Desmond就一起去逛街,短短的4個小時了6個地方之餘。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我的腳快要斷了呢 (苦笑) 我還開玩笑提議要不要去哆啦A夢的各站,那兩個立刻說沒問題,我說我開玩笑的啦!我沒他們那麼能走,尤其是Desmond,背著那麼重的包包都還那麼能走 OAO

我們的行程是這樣的:

KLCC > Pavillion > Starhill Gallery > Fahrenheit > Lot 10 > Sungai Wang







大致上真正有逛到只有4個地方罷了,不過也是很多。當然,我自己有小小的收穫啦。
一天花了RM65++呢。東西一點一點來買比較好呢,這樣不會失血過多 (笑)

呆最久的地方就是Pavillion,我和於嘉不停地跟LINE人偶拍照,Desmond都無法忍受我們 (笑) (笑) LINE裡的貼紙是我和於嘉最喜歡的,一番大好きよ!也謝謝Desmond不嫌棄地做我們的攝影師













Desmond不怎麼喜歡自拍,於嘉硬抓他來一起拍 Cheeseee ~


如果不是Desmond帶路,我也不懂在Starhill gallery和JW Marriott酒店之前有這麼的一個通道。
這個空間很夢幻,四面都是反光鏡,我們還有點擔心會撞到牆。(笑)
沒有完整拍到整個空間,抱歉啊...



 在Fahrenheit廣場有12生肖的擺設,找到了我們屬的生肖——豬!

[以上照片來自於嘉iPad]


最後就是我的戰利品,噹噹!


我很少背心,所以就選了我最喜歡的藍色 就當是新衣吧 (笑)
包包有半價優惠後是RM35++,條紋的包包我最愛不釋手了 整體不是說很大,很方便帶出去逛街
新年一個包包就夠了啦~


【無視“減肥茶”,原名是烏龍茶】

這兩個是在東京街敗回來的,左邊的那個零食貌似是軟糖吧,看起來很好吃
還沒開封呢。
減肥茶(不,是烏龍茶),於嘉說這個最適合我了!!在選飲料的時候,她馬上把這個遞給我,
的確,牌子的不背後是寫這飲料是烏龍茶,不知道什麼味道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