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不知為什麼,最近情緒有點起伏不定,深怕自己會來個“睡火山爆發事件”
2014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好好控制我的脾氣。
我知道自身的脾氣不怎麼好,嚇走身邊的人就更加不好了
所以啊…… 我無論如何都要壓制/控制還是死命忍住,不要瞬間爆發啊!

假期已經開始了,我在家除了電腦和鋼琴以外,就沒什麼東西可做了。
我好想自製果汁(smoothie),可是家裡卻沒有果汁機 (嘆氣)
算了,我還是看什麼時候得空就去阿姨的家學學吧;
沒得去就乖乖呆在家看看programming的東西還是練琴好了。

說好的會跟阿川一起逛街,我現在考試已經完了,只是等他做好他的文件東東就可以出啦 (happy)
他的東西一點也不容易做,所以我只能乖乖等他的消息唄。
從上兩個月到現在都沒有好好出過街,所以我再等多那幾天也無所謂啊 (笑)

此刻不知怎麼回事,我又沒有煩惱什麼,姨媽也沒那麼快啊,我寫blog的心情好複雜 .___.
來張照片給自己的心情平衡些唄。(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笑)(笑)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