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2


這個星期開始我的year 2 生活,還過得去,只是每個星期一真的很“藍”,早上9點要去搭車,11點的課直到晚上8點才放課。這個星期一晚上回家在電車上我都快要睡著了。下個星期就會比較辛苦了,因為上課的時間也增加嘛,每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只去上lecture課,所以累的程度還好。

令我有點意外的是,我的其中一個practical班是一個叫Mr Choong的tutor教,聽說這個老師已經在FASC出名了兇,你惹他起來他可以不批改你的Assignment(這是偉斌跟我說的,不懂是真是假)我倒是想見識見識這個老師到底是不是有那麼兇(笑),我不是要挑戰他,只是想看看他到底是不是謠言說的那樣。

說說最近的近況。

最近的睡眠狀況不穩定,不知道為什麼,胃口也不是很好,吃的東西也不多。希望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我不想我的健康有任何的不良狀況,還有即使開學忙都好,運動還是會持續!嘻嘻,每天都看著激勵圖,所以絕對不會偷懶(笑)

最近也因為一些私人的事情感到煩惱,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在乎這些事情(不方便在這裡透露是什麼事),但就是一直糾纏而且根本就不會牽涉到我身上來的東西還是被涉及到了。就個人覺得,這是對方應該解決的問題,不應該一直去抱怨給別人,我覺得聽者聽多了都會覺得很煩,甚至厭惡。(好吧,不方便說太多有關這方面的個人情緒,等下變成抱怨去>< )

留言

  1. 顾问啊,我差一点也是给你个老师教,还好最后一分钟换了老师。

    From:18届团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顧問??你是我的senior嗎?(笑)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