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癢的時候想起星巴克

這一篇應該是短篇,純粹跟你們分享我在家的模樣,我弟弟興起就拿了老媽的手機來幫我拍照(笑)
謝謝爸爸買給我的星巴克(其實是我要求的),嘴巴癢了哈!

我:爸,我想和Starbuck(星巴克)

爸:什麼buck?

我:Starbuck

其實講這個詞的時候,我們都糾結了很久他才聽到。老爸聽不清楚啊,我哭笑不得。都很少喝星巴克,所以就撒嬌兩下就買給我了。(你以為你還是小女孩嗎?)Java chip真的不錯喝,我知道星巴克的飲料都很甜所以我就註明要“Less sugar”,在健美運動的女生我不敢喝太多糖份的東西啊。

一杯小杯的我都要喝爸爸share來喝,剛吃飽晚餐,不然我一個人可以喝得完,老爸還說“給點我喝,不要喝完!”(笑) 因為是在電話中要求的嘛,他說是他第一次自己買星巴克,還笑“為什麼還有寫名字的啊?”,下次你可以自己買來喝咯,我看機率很少,因為在家只有我會買來喝,他們都是喜歡喝kopitiam的咖啡吧(笑)

我還拿來自拍,你能想像我有多無聊吧(開玩笑的)覺得好好笑。


弟弟幫我拍的,還算不錯啦,年紀雖小,拍成這樣已經很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