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出晚歸的日子

來到假期的最後一天,我終於可以脫離這慵懶的日子了,看了時間表後,我的眉頭皺的比Year 1 的還要緊。說不上很匆忙緊逼,只是回家的時間稍微遲了點,我上祈禱下祈禱不要有晚課,結果還是逃不過這命運。看到同學抱怨,我心想,算了吧,抱怨也沒用。

但這算很好了,我從Sem 1 到現在都沒有星期六的課呢,我聽我的學弟說他明天的Sem 1 開始就有星期六的課了,我覺得很慶幸和欣慰才是。我死都不想上星期六的課,一到五都要搭那最少45分鐘的電車+15分鐘的巴士,都已經快鬱悶死了,星期六還要的話我真的不要,我覺得我會抓狂吧(笑)

對了!還有每個星期三和五我都要早上六點半去搭車,因為上課時間八點開始,我的天吶!不過這個學期就好了點,因為洄鎂已經去申請月票,同班嘛,所以可以每天一起搭車和放學回家,至少不會那麼寂寞(其實都習慣一個人了所以寂寞不寂寞都無所謂 :P),還有比較熟絡的朋友都會比較好吧。

表示明天開學,剛才和家人一起去Leisure Mall吃晚餐和逛逛,看到了這牌子的鞋子——Scholl。這品牌的口碑不錯,我的腳屬於扁平足,需要日常的物理治療來調整,治療就是買屬於Biomechanics的鞋子來糾正的足部缺陷。患有扁平足的在年輕的時候需要早期的調整,不然日後會帶來很多的脊椎不適和不便。所以買了這雙鞋子咯,其實也選了很久才選到這雙,我也是很挑剔,畢竟選鞋子都是注意外觀啊,所以我都是以外觀為主,所以才選了這雙(笑)





噹噹!






外表看起來是老氣一點,但是我照了鏡子後,發現自己挺適合的,還穿得不錯看!這鞋子不便宜啊,都要RM200一雙,對我的腳有幫助的話其實都是值得的,因為長久都要穿著它。母親節還要媽媽花費買東西給我,我都不好意思呢(羞)謝謝老媽,老媽還說你開學有新鞋穿了(笑)

明天就是我的Year 2 Life的開始,我怎麼沒有Senior的感覺啊?(笑)第二年Diploma加油咯,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辛苦點了。加油啦,也祝福我剛認識的Junior們新學期加油,哈哈!最後祝我的老媽還有全天下的媽媽,媽媽(母親)節快樂 :P 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偉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