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的聚餐

星期六晚上與4個好友建議一起到Setia Walk那裡聚餐,一來是沒去過,去看看也好;二來是跟婷和阿曼達慶祝生日,可是不好意思啊,沒有準備到蛋糕。因為婷沒有車所以我和老爸借來車子用一用,來回路程都很順利、安全,沒有撞到什麼 (笑) 我很少自己開車,老爸難得放心給我開,我就放膽去試試咯。還有路程中有婷可以看顧我,沒錯,婷也知道我駕車很沒有安全感,現在她說好了很多,哇哈哈!不過對自己還是沒有什麼信心,我很怕發生意外(有過不好的回憶)。

我們幾個看了看又繞了很多餐廳,結果還是選比較實惠且不會很貴的餐廳——Tappers。沒有拍到餐廳的照片下來呢,跟朋友聊聊下食物就很快來了,還好餐廳不多人,我們也很快的吃了就再去走走。

走到大上海去,粟米做了我們全程的導遊,感恩 :P 大上海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昨天還跟阿川說下次我們到大上海去(笑) 看了裡面,是似模似樣,但是比起我之前去上海看的那種還是差了一點哈哈,不過整體算不錯了!有少少以前的味道。對了,我還看到一個很搞笑的招牌——粥星馳。我突然愣了下,然後笑了出來

我們幾個好像遊客那樣,時不時就來自拍,粟米的Samsung galaxy相機很高清,好喜歡照片的素質呢。








還有我跟婷的合照,咱們繼續相親相愛下去,呵呵。

同樣的人,不同背景罷了。(笑) 我留斜劉海比短劉海好看多了,嘻嘻!最顯眼還是金毛的嘉欣和五顏六色的阿曼達,哈哈哈!

我們的聚會不會結束的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