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 可愛的洄鎂小姐 生日大快樂!

今天下午明明就是趕著去4點的課 結果還是遲到了。。。
怎麼知道今天跑著去了 看到有個很像洄鎂的人跟我招手,我就打個招呼回去
但是一跑進去。。。誒?怎麼這班很眼熟,他們不是我的同班啊!
看了周圍,看到了曉雯,我才想起。。。哦!這是F5 =-= 那個很像洄鎂的女生,是舒瑩。
我走之前跟大家講個sorry 然後我就跑出去了,在門口那裡我回個頭跟舒瑩說
“你知道嗎?你這種髮型遠遠看很像洄鎂,我一直以為你是洄鎂所以我才跑進來的,
怎麼知道進錯了lab,還有你的衣服,洄鎂也有一件也是這種顏色。。。”
她的表情就囧掉去~ 哈哈哈 沒辦法兩個遠看真的長得蠻像的!
然後我就跑了出去找了找我的班,不可能這個時間一個人都沒有。。。
結果發現他們在另一個lab,我看到bryan很三八地又跟他們一班人聊起來了XDDD

結果看看時間有點不對勁,為啥這麼遲還沒開始上課啊?全部人躲在這個lab是幹啥?
結果有人回答我說是因為上一班他們的assignment因為很多error,老師幫他們看到這個時候
那時候都差不多5點了!囧

好啦不說這事了,今天是咱們可愛+常常把形象當水喝下去的班長洄鎂的生日!!!
Otanjoubi Omedetto! >w< 
我和於嘉5點就過去食堂買了個迷你蛋糕給洄鎂,
然後3個就呆呆地在那裡唱生日歌自唱自爽的那種哈哈哈!!
我們NG了2次,原因是唱的太慢覺得有點悲傷的哈哈哈!所以最後一次是亂亂唱
然後就切蛋糕XDD






這種場合哪可以少了我們的合照? X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