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感言之學院文

2013年接近尾聲了,迎接2014的到來!

今年算是目前在我人生中過得蠻精彩的一年,有人說大學生活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部分,我算是親身驗證這“精彩的一部分”(笑)。現在才剛剛入學半年左右,我還有很長的時間呢!現在才剛剛開始吧…

好吧,僅僅這一年我遇到了不少趣事和認識了不同的人。同科系的我都認識蠻多人的,別說我班的啦,遠達、Cassandra、Desmond、Jason、向榮、Valerie、Samuel、曉雯、政億、Fish、Angie等朋友。你們算是我在班以外要好的朋友 (笑)

有時課外我都會跟他們稍微聊天,生活興趣學業什麼都聊,從談話中我們都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到他們的經歷或經驗,我發覺我的話題現在不僅只是動漫和漫畫了,生活很多東西我都能聊得來,所以基本上跟他們沒有代溝的說。

要說成天在學院粘在一起的話,當然是非於嘉和洄鎂莫屬啦,當然不能忘記舒薇。於嘉說過我們四個是F6之花,我感到很自豪呢!XD(不對!)但我跟於嘉和洄鎂的相處時間比較久啦,還記得第一學期的時候,當時科系裡面認識的人少得很可憐,所以我來來去去都只能找她們兩個。

在班上女生只有我們4個,所以組assignment的時候只有我們四個一組,男生們那時候都還不熟,都不敢去搭訕(誤),何況是要求組assignment啊 =w=
當然在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們有時都會玩起自拍,下課上課都玩自拍。慢慢地於嘉的iPad裡大部分的照片不是她跟他的室友照片,就是我們這幾個的自拍照!我們的照片多到可以出“自拍寫真集”了!(笑)

來說說我班的男生吧。其實跟你們相處久了後,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了。Bryan在這班是年齡最大的,我們全部就好像當你是“大佬”(譯:大哥)。他跟Alex最要好了,我們把它們兩個
稱為Doraemon和大雄的組合(笑) 接下來是阿Sing、Shawn、師業、Derrick和佑銘。這幾個是我們女生比較常粘他們的,他們跟洄鎂和於嘉的感情很不錯的說。我和舒薇雖然也是有跟他們聊天,但不至於很要很要好的那種啦XD 我看我跟Jason和遠達都不會比他們來得要好吧(被揍);聰明,這是我班的超級遊戲和動漫迷,他在班上比較被動,不愛講話,但跟他聊到動漫和遊戲他會跟你聊到很多很多!不要看他靜靜的,他Coding超強的哦 = =++














右邊那個是Terry! 兩個都好清秀……








這麼多張合照,最喜歡是這張了 <3  







暫時上傳這麼多,這是半年來的其中幾張=w= 我剛才說了,還有一堆在於嘉的iPad裡,很多沒形象的照片不能曝光喲~

2013 感言下篇之學院課外活動無疑是我最大挑戰篇(這篇應該是無限期,博主要考試了,要啃書 =w= 要考試的孩子傷不起啊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