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島田高校正太美眉們的一天——5/12/2013

 難得朋友叫到我去,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XD
毫無疑問這是個新體驗,我夢寐以求想跟日本人溝通的機會我不可能就此放過!哈哈
我這組有5個人,3男2女,全部都是高中生。
整個過程都很歡樂,最終的問題還是溝通,他們的英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我知道我很壞>< 我知道日本學生的英文很差,但我還以為最基本的英文他們都會聽和講,
結果我這組的高中生,他們的英文就像這裡小學一二年級的程度。
所以溝通過程我和我的組員都用了很多類似身體語言來代替我們要表達的東西XD
再還沒知道跟我組的日本學生是誰之前,我稍微也跟了其他的日本學生溝通下,
發現我跟其中2-3個聊天 英文都還不錯!只是發音有少少聽不慣,但是已經很好了!
我們就大贊他們的英文不錯哈哈!XD
對了在看他們和cocu學生打球的時候,我發現有很多男生的背包裡面都有一本很厚的漫畫雜誌
我跟了幾個談話全部都是進擊迷,海賊迷等等動漫迷哈哈


跟籃球cocu學生比賽中 其中的學生就跟我們合照下。最後我才發現其他TARUC的女生跑去哪裡了? O_O








中途收到yoga的電話說要來看日本男生,結果還真的來了!XD 過後她們說能合照真幸福啊哈哈


我組的日本學生——(左起)Takumi, Keigo, Kaito, Haruna,和Haruka. 我和小kyo叫了teh ice給他們喝






要在這200++學生中找到英文好的高中生不算是難事,但也不容易,唯有碰碰運氣哈哈

吃完午餐,參觀了學院後,就是交換禮物時間,我個人拿到了4份+1個100日元。
Terry他們也收穫不少,每個人收到的禮物都不完全一樣,我收到其中一個是零食,
我稍微小開心下XD 建和收到其中一個是很漂亮的萬花筒,呵呵毫無疑問是女生送的XD
在送他們去巴士站途中,我問Kaito是不是很喜歡劍道,他回答說是,很喜歡!
然後Takumi開玩笑跟我們說Kaito他是"Japanese Samurai" 我們全部都笑Takumi人很幽默!
道別時刻往往都捨不得,跟大家握手後我還抱抱了他們
啊~好幸福啊XD 然後再跟一個很幽默的sensei聊天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呵呵





最後謝謝你們的禮物 <3 <3


無疑是很開心的一天,這一天學了很多東西不僅僅是交流還有個人所體驗的一些新經驗。
身為一個帶團的組長,各種事情要辦得妥當。經過這一次的交流我發現我自己有很多不足,
組員給我的意見對我來說是利,雖然小kyo給我的評論稍微有些負面,
但畢竟是為我好,我就得改正我各種錯誤,小kyo是個class rep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經驗和事情
我覺得他是個很值得讓我在他身上學習的同輩,以後就多多指教啦!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