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加油!

上個禮拜一直都和我的拍檔——舒薇一起趕programming的assignment,糾結了好久 終於能在截止日期(這個星期一)前做好了!
我們兩個同時鬆口氣,”終於做好了~!”…… 現在我們只是要做最後一份IS的assignment,
但要等洄鎂和於嘉一起做才行,她們還沒完成他們的programming assignment,
老師給多他們兩天的時間,今天就是她們的截止日期啦!
一切進展很順利呢!昨天下午我陪他們一起做她們的programming,
一邊上網一邊等她們solve好bug,現在我想他們應該是完成了 *笑

昨天下午在上課的時候,跟幾位別班的朋友聊下天,差不多5個有4個都是說趕著assignment啦,還沒做好啦什麼的,
我就說我已經交了programming的assignment,全部都說“yer,那麼快做好……輕鬆咯?”
的確,我是松了一口氣XD 所以怎樣看為啥我覺得我是不是太過steady了*笑 (喂
其實也好啦,早做完可以早點專注大考。。。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過的啊 所以過了這個星期五我就要準備讀大考的東西了,同班的想法都差不多一樣XD

那些趕著assignment的同學加油啦!你們都那麼強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咯!*笑

這兩個星期我的行程蠻豐富的,好期待一切的行程啊!XD
有workshop啦,和日本學生團交流啦,去IT展啦等等。。。
明天!!就是明天要和日本學生團交流!好緊張啊 >w< 而我還是組長 希望一切進展順利!
加油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