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是一個藉口

忙,這個字,很久沒有從我嘴裡說出來了。我頂多只說“這個時間我不得空,可以約我別的時間”,就算考試我也是這樣說。我不敢說我很忙,我不是跑sales的,要從早出門晚上才能回來;我不是CEO,我沒有什麼長遠的決策需要時間來決定;我不是老闆,我沒有什麼剛剛創業的公司需要時間來處理;我不是家庭主婦,需要大半天的時間來處理家務。

我只不過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學生,除了做功課寫code以外,其他的時間就是給我頹廢,看小說,做自己其他的事情等。我一旦說我很忙,我會想我在忙啥?我只不過是功課,鋼琴兩邊跑,其他就是消遣時間。我還有跟友人說,我想玩網游,你說我哪來的忙?(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安裝)

我也沒有諷刺其他人的意思,我寫這個純粹是以我的情況,好像洄鎂最近還挺忙的,為了忙社團的東西,還時常留在大學到晚上才能回家。又能好好地應付學業,精神能力好厲害。

最近和友人在等上課的合照,果然現在的樣子比之前好看了很多吧?(笑)應該是頭髮的關係





還挺喜歡最後一張的,學院的電腦lab不知不覺是我的第二個家~(圖片好像跟標題完全不符,沒關係!笑笑就好) 我要去做功課了Assignment,test什麼的沒有準備好啊!
晚安

留言

  1. 呵呵,我会的,谢谢关心!!!^^
    有机会再约出来,我再带你去klcc窗口血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